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举行“基层宣讲能人”演讲选拔赛
2019-04-23 15:54 来源: 【字体:   打印

422日下午,市交投集团举行“基层宣讲能人”演讲选拔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翼区,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袁翠娟莅临指导。本次活动是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选拔“基层宣讲能人”暨2019年百姓宣讲工作开展的。宣讲人通过讲述个人经历和见证发生在周边或他人身上感人的故事,展现东莞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集团直属各企业积极组织推荐宣讲人。经各企业推荐,尹晓君(东莞通公司)、陈赞(东莞控股)、李秋童(巴士公司)、黄祖杰(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黄颖锴(路桥公司常虎分公司)、曾利琴(虎门港澳客运)、黎溢潮(交通实业公司)等7名同志参加了本次演讲选拔赛。他们紧紧围绕“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宣讲主题进行演讲。他们讲述的故事中,东莞地铁站务员刘银玉飞身救小男孩、高速公路收费员娥姐拾金不昧、在驾考场为临产孕妇搭建“临时产房”等的故事,充分体现了新交投集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故事饱含感情和温度,具有真实性、典型性和教育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