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9 16:06 来源: 【字体:   打印

1115日上午,市交投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榜样3》,凝聚精神动力。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省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为广东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作为集团机关的党员,肩负着集团全局管理的重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交投集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大家认真观看了《榜样3》。《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宋书声”等8位先进代表人物的事迹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中向榜样学习,以新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干劲把东莞交投事业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