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罗柱兴莅临东莞巴士公司调研检查党建工作
2018-06-22 13:47 来源: 【字体:   打印

61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柱兴一行莅临东莞巴士公司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翼区,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王崇恩,纪检委员、监事叶志平陪同检查。

王崇恩书记向调研组汇报了东莞巴士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在生产经营方面,注重完善安全生产机制,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持续优化线网布局,提升营运服务效率;稳步提升四大指标,让市民满意放心。在基层党建方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双基工程,带动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持续开展党(团)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宣导绿色低碳出行;实行员工善行义举积分激励计划,立标杆树典范,弘扬企业正能量;开展“让特殊儿童安全回家”爱心公益活动、“礼让斑马线·安全你我他”专项安全活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罗柱兴书记充分肯定东莞巴士基层党组织工作成效,党组织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特别是“双基工程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指出,要把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主线,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企业文化元素注入基层党建活动,使党建工作更加贴近职工群众,更具亲和力、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