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 党建
喜报!东控公司郝娜、市路桥公司范玙、市轨道公司张海燕在市国资委“喜迎二十大,国企新风采”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
2022-10-15 20:44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14日下午,市国资委在东莞迎宾馆国际会议中心迎宾厅举办“喜迎二十大,国企新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市交投集团下属的东莞控股公司郝娜荣获一等奖、市路桥公司范玙荣获二等奖、市轨道公司张海燕荣获三等奖。

郝娜以《星辰大海,聚力前行》为题,讲述了以东莞控股轨道1号线公司省劳动模范叶森立为代表的轨道交通建设者攻坚克难、安全高效建设轨道1号线的故事。

范玙以《星光不问“追路人”》为题,讲述了在东莞路桥建设中,一群顽强拼搏的追路人是如何用智慧和汗水铺设出一条条平坦宽敞的大道、建造起一座座壮丽宏伟的桥梁的奋斗历程。

张海燕以《信仰之光照亮百年征程》为题,讲述了一群默默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轨道交通人精益求精、服务群众,提升轨道运营服务质量的事迹。

三位选手以良好的形象、蓬勃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语调,充分展现了交投人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和评委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集团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发挥国企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推动东莞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