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百日攻坚
百日攻坚第23期: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首批地下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0-12-31 11:18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1225日,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首批地下车站-滨江体育馆站与大岭山东站同时实现顺利封顶。至此,1号线已实现4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分别是道滘站、道滘东站2座高架车站以及大岭山东站、滨江体育馆站2座地下车站。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复工生产所需的上下游生产链及配套产能供应不及时、不到位,工程项目推进一度受阻。轨道一号线公司组织参建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在各上级单位指挥领导下迅速组织力量,成立科学防疫组、生产资源督导组,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加强过程管控,圆满完成了年度工程目标。

轨道交通1号线各车站陆续完成车站主体结构施工,标志着1号线工程进入了施工快车道,开启了新一轮建设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