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补充通知(一)
2022-07-14 15:3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

补充通知(一)

招标编号:JT-CG2022011

各投标人:

现对2022年0624日发布的《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招标文件作如下补充说明:

1.东城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入场核验措施具体为:入场前须测温、扫场所码、戴口罩、查验健康码(绿码)。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不能入场。近7天内有东莞市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行程或东莞市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镇行程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检测记录)入场。中、 高风险地区清单以“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最新发布清单为准。

2.请入场人员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积极使用大厅提供的酒精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清洁双手,并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在大厅内请隔位就坐。

3.东城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入场核验措施将按照东莞市来(返)莞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动态调整。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相关“东莞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公告,自觉检视自身情况是否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请各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自行到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和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下载、查阅,否则,将视为已经清楚并认同本补充通知。

招标人: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714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补充通知(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