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东莞南站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补充通知(1)
2020-06-15 16:21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南站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补充通知(1)

(招标编号:JG2020-2338

各潜在投标人:

东莞南站周边配套道路工程项目工期紧急、勘察设计任务繁重,为加速本项目的建设,目前招标人与投资主体正在研究本项目采用EPC(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总承包)的建设管理模式,如采用该模式,则本项目中标人只负责初步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具体计费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约定执行,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相关风险。

鉴于上述情况,为了便于投标人有更多的时间充分考虑,本项目的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调整为2020 6 19 10 00 分, 投标人应于当日 9 40 分至 10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 号)相应开标会议室。投标文件第二信封(报价文件)开标时间视评标工作进度另行电话通知。

请各潜在投标人认真审阅上述补充通知内容,收到本补充通知后请在20206161730时前确认收到,并同时回复是否会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或者影响投标。(回复格式内容附后)

特此通知。

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不相符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 标 人: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东莞市建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二○二○年 六 月十五日


回复格式:

投标单位全称”已于20206   收到“东莞南站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补充通知(1”文件,该文件的内容不影响我单位编制投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备注:若存在影响投标单位编制投标文件和参加投标的情况,请回复具体原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