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东莞南站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补充通知(2)
2020-06-17 16:23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南站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补充通知(2)

(招标编号:JG2020-2338

各潜在投标人:

一、若由于本项目招标补充通知(1)修改了投标截止时间而导致投标人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封套、投标银行保函等投标文件中相应投标截止时间未能按照最新投标截止时间及时修改,投标文件相关内容填报为原投标截止时间的,均予以认可和符合招标文件相应要求。

二、本项目已发“澄清”及“招标补充通知”,投标人在填报投标函中的“(含补遗书第   号至第   )”时可空着或者填写“无”或者填写“  /  ”,均予以认可和符合招标文件相应要求。

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不相符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 标 人: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东莞市建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二○二○年六月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