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虎岗高速公路全线(管理中心、沿线收费站、隧道)消防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补充通知三
2020-02-26 15:27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虎岗高速公路全线(管理中心、沿线收费站、隧道)消防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补充通知三

招标编号:LQYY-2019-J13-027

各投标人: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虎岗高速公路全线(管理中心、沿线收费站、隧道)消防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恢复投标会,具体投标会时间及地点修改如下:

一、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修改为:202032 10:3011:00

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修改为:2020 3211:00

三、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修改为:东莞市东城街道东城路561号街道办事处2号楼2楼(东城交易中心开标室1)。

四、项目的计划工期修改为:计划总工期为75日历天。关键节点工期要求:

1)施工图设计:合同签订后  15  个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送审稿和相关资料,并在施工图送审稿通过施工图设计文件审图机构审查和发包人确认后 7 个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完成修改调整的施工图报批稿和相关资料,并配合招标人向相应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施工图审查等相关备案手续;(2)施工及验收工期: 6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415日,计划完成验收日期为2020613日(实际开工时间以发包人书面进场通知所载明时间为准,竣工时间以本项目取得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出具验收合格的《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的时间为准;施工验收工期以发包人规定的为准执行。)

温馨提示:

1、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管控,投标人有关人员进入东城交易中心场内投标的,配合招标人或东城交易中心做好进场人员信息登记、查询、承诺等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相关人员进场必须核验身份证原件、测量体温、进场人员信息登记表等,拒绝体温异常人员进场并做好隔离通报工作。进入交易中心的相关人员必须填报《进场人员信息登记表》(格式详见本补充通知附件1),请投标人预先填写好除体温以外的相关信息并按格式要求盖章,在进入东城交易中心时提交)。投标人应该对上述提交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及准确性负责,防疫信息要如实填报,不得弄虚作假,如出现隐瞒信息导致发生疫情传播事件的,将报告有关部门依法追究其责任。

2、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管控,投标人就参与本招标项目在东城交易中心进行的投标活动,应确保其企业有关人员进入东城交易中心场内投标作出以下郑重承诺:1.近期无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2.14 天内无湖北及较重疫区旅行史;3.14 天内无与湖北及较重疫区人员接触史;4.按要求进入交易中心场内自觉佩戴口罩。同时,参与投标前,建议投标人可自行通过“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 联合推出的“密切接触者测量仪”等方式对拟派进入东城交易中心场内投标的有关人员进行查询密切接触情况(其中密切接触者测量仪使用说明,详见本补充通知附件2)、自行通过编辑短信等方式查询“人员轨迹情况”(其中①移动用户证明方法: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后四位发送到10086,可查询近期途径地信息;②联通用户证明方法: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后四位发送到10010,可查询近期途径地信息;③电信用户证明方法: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后四位发送到10001,可查询近期途径地信息)后,结合有关防疫规定和招标文件要求,安排有关人员参与投标,自行考虑承担风险责任。

附件:1、进场人员信息登记表

2、密切接触者测量仪使用说明

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内容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不相符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投标人须自行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dg.gov.cn)下载补充通知及相关资料,否则将视为已清楚并认同本补充通知内容。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州筑正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东城中路恒泰大厦205

    编:523000         联 系 人:黎小姐

    话:0769-22235950    真:0769-22235950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桑园狮龙路13

    编:523000         联 系 人:王小姐

    话:0769-28091692    真:/

上级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单位: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筑正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2  月  25


附件1

进场人员信息登记表

     名:

身份证号:

     机:

常住地:              县(区)     街道(镇)     

                                                            

    :    

1、是否曾在14天内前往、途经湖北地区或与前往、途经湖北地区人员密切接触?

□是             □否

2、是否曾在14天内接触前往、途经武汉或与前往、途经武汉地区人员密切接触?

□是             □否

提醒: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管控,落实各项现场管控措施,请各位务必如实填报以上信息。如发现瞒报,将报送有关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附件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