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安检门项目更正公告2
2018-10-25 18:33 来源: 发布机构: 东莞交通投资 【字体:   打印

各潜在投标人: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委托,就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安检门项目(招标编号:0692-186BDG810078)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招标文件的一些内容作如下更正:

1、招标文件第93.13“应预设多种工作模式或工作场景”修改为“可预设三种或以上工作模式,至少能应对大客流、一般客流及严检场景”。

2、招标文件第34页详细评审表商务部分

1

公司要(满分14分)

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得2分;具有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得2分;具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认证(OHSAS18001)得2分;投标人具有省级以上的著名商标的得3分;其它不得分。满分9分,无则不得分。(证书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的认证机构颁发并在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投标人2015年以来连续三年获得地级市或以上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证书,得5分;2015年以来两年获得地级市或以上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证书,得3分;2015年以来获得一个年度地级市或以上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证书,得1分;无则不得分。(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修改为

1

公司要求(满分14分)

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得2分;具有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得2分;具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认证(OHSAS18001)得2分;投标人具有省级以上的著名商标的得3(如投标人所在地已经停止(或暂停)颁发省级以上著名商标的,则2012年以来投标人曾经获得过省级以上的著名商标且至今未被取消的视为投标人具有省级以上的著名商标);其它不得分。满分9分,无则不得分。(证书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的认证机构颁发并在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投标人2015年以来连续三年获得地级市或以上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证书,得5分;2015年以来两年获得地级市或以上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证书,得3分;2015年以来获得一个年度地级市或以上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证书,得1分;无则不得分。(如投标人所在地级市或以上工商行政部门停止颁发“守合同重信用”证书的,则工商行政部门公布停止颁发“守合同重信用”证书的公告所确定的停止(或暂停)的日期前已取得“守合同重信用”证书,至本项目截标的时间均视为投标人具有“守合同重信用”证书,投标人要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含相关停止(或暂停)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证书的公告],且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要加盖投标人公章)。

3、招标文件第34页详细评审表商务部分“提供制造商投标产品近三个月的材料、配件如:门板、LCD显示屏等材料的采购合同及发票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修改为“提供制造商投标产品近三个月的主要部件的采购合同及发票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主要部件为投标人自行生产的,则提供主要部件的原材料采购合同及发票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提供该主要部件的第三方检测报告(该报告必须证明该主要部件的生产商为投标人),以上主要部件含门板、LCD显示屏等部件”。

4、删除招标文件第704.3主要设备一览表中最后一列“设备原值”。

5、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变更为:2018119日上午900分至9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变更为:2018119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送达地址变更为: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7)室;

6.开标时间变更为:2018119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变更为: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7)室;

如原招标文件与本文件有不符之处,以本文件为准。招标文件未变更部分,仍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上级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人: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181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